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我和新同学的故事 玉溪成长网  

2007-12-02 18:27:0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新同学的故事

河南省安阳县第二高级中学附属初中 薛慧

2007-11-14 15:37:11
刚进入初中,又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又结识了许多新老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又做了一个全新的自我。

在这个学校,我又结识了几个好朋友,他们都非常懂礼貌、热心、开朗。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好朋友是史洁。

有一天的中午,吃过饭,我和史洁回到宿舍,准备午休,忽然史洁说:“好久没跳舞了,我给你们跳一支吧!”我们都高兴的鼓掌欢迎。开始了我们都全神贯注的凝视着史洁,史洁似乎并不紧张。她刚开始跳的时候,我们觉的很可笑,因为很少见人跳舞,一见就觉得人家跳的象转圈一样,其实并不是,这就是跳舞的风格吗?等她跳着跳着,突然停了下来。我们问:“为什么不跳了?”她说:“地方太小跳不了。”的确,跳舞应该去大点的地方,那样才能显出舞姿的优美、舞蹈的特色和风格。我很庆幸能有这样一位同学,史洁的确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十分佩服她,佩服她的多才多艺,佩服她的有主见。我一定会向她学习。她是个城市女孩,学了很多娱乐活动,才有了今天的多才多艺。我怎么觉得城市女孩比我们乡下女孩懂的多呢?是因为乡下娱乐活动少吗?

聪明的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玉溪成长网:http://www.yxggw.gov.cn/ggwnew/xxxs.asp?id=2007111415371111127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