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2007-06-29 15:39:4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心下一代报 -=> 习作才艺 -=> 正文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欢迎光临关心下一代报。
热门文章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远离网吧 [薛 慧]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节约从我做起”获奖作.. [张 蕊]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节约从我做起”获奖作.. [张文超]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节约从我做起”获奖作.. [李飞行]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妈妈 [李思君]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相关文章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推荐文章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小商桥访古 [李杏甜]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我走进了人民大会堂 [陶永嘉]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节约从我做起”获奖作.. [李飞行]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节约从我做起”获奖作.. [张 蕊]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节约从我做起”获奖作.. [张文超]  
远离网吧  关心下一代报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远离网吧 【字体:大 中 小】
作者:[薛 慧] 来源:[关心下一代报] 浏览:[ 1065] 评论:[ 1] 

  近几年全国各地都开了网吧,许多人都去网吧上网。可有些黑心老板,为了挣更多的钱,让一些未成年的孩子,一而再,再而三地来上网。本来网吧老板应该阻止未成年人来上网打游戏,可是他们却不去阻止,反而用花言巧语引诱这些未成年人来网吧。这样的老板,你们想过没有,虽说一时挣了几个钱,但却毁了孩子们的前程啊!

  我虽说没有进过网吧、游戏厅,但我知道,里面肯定有不少中小学生。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师、报社的特约记者,经常要查一些资料和发一些电子邮件等,家里虽然有电脑,但上网不方便,需要到网吧去。每次去他都发现许多中小学生在打游戏、聊天,他每次回家都感慨万千,总是叹息不止,无能为力。爸爸总是提醒我和他的学生,远离网吧,不去游戏厅,避免受到身心伤害。因为那里不健康的东西太多了,稍不注意就会陷入其中,不能自拔,甚至走向犯罪。我早已下定决心要远离网吧,做个健康、快乐、聪明的新时代女孩,做个有责任心的人。

  我在此提醒少年朋友一定要远离网吧,即使去也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比如查查资料,学习一些和自己课程有关的知识,一定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安阳县崔家桥乡李宋村学校六年级 薛 慧 辅导老师 薛金山)

我们美丽的校园

让爹娘的笑更甜

http://www.gxxydb.com/article.asp?articleid=41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