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一堂趣味体育课 安阳洹语在线  

2007-06-30 14:45:41|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堂趣味体育课  安阳洹语在线

点击x5 作者: --路甜甜 推荐:薛金山 发布:路甜甜 时间:2007-6-25

一堂趣味体育课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乡宋村屯学校六年级甲班  路甜甜

再有三天我们六年级就要毕业考试离开母校了,就在这毕业之际,想不到,我们的校长会给我们上了一堂趣味体育活动课,这真是一堂难忘的活动课啊!

上课了,这一堂是体育课,本来我们应该是活蹦乱跳的,可是一个个却打不起精神来,无精打采的走出教室。忽然有人高声喊:今天校长要给我们班上体育课。我们觉得这一节课肯定好玩,于是,纷纷快步从二楼教室走到操场上,站好队,等候校长上课。

校长让我们进行长跑接力赛。一会儿,比赛开始了,先是由我们六年级甲乙两班比,我们两班先绕操场慢跑一圈,同学们跑的十分整齐,当然是甲班胜;然后是走一圈,我们班故意使劲跺脚,使得声音很洪亮,惹得大家一直笑,我还以为是甲班输了呢,不过到最后,是乙班的同学步调不一致,声音嘈杂,他们班又被校长给予指正。

最后是男子接力赛,选出五名男生,一人跑一圈后把手中的东西传给下一名男生。“预备——开始”校长一声令下,我们甲班的申艳奇和乙班的胡欣像离弦的箭,快极了,恨不得一下跑到终点。我们女生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且看申艳奇那轻盈的步伐,昂首挺胸的样子,让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因为他将决定我们甲班的胜负。终于他不负众望,迅速超过了胡欣,又快速把手中的扇子传给了张志超,乙班的接力的是路科,他在跑步时一不小心差点跌倒,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他担心,好在他迅速调整姿势,没有任何意外。在比赛过程中,我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我同学担心,时而大声喊加油,时而脸色由晴变阴,又由阴转晴,我们今天真是尝到了五味糖啊!当然,还是我们六甲班勇夺第一。

时间过的好快,校长给我们上的这一堂体育活动课,真有趣,今天同学们的无比快乐会永远定格在这个夏季,定格在我们小学的最后时刻,也为我们小学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快乐的句号!(辅导:薛金山)

http://hyzx.ayedu.net/files/showinfo.asp?infoid=3342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