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母亲的爱 河南教育网  

2007-07-04 21:16:17|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的爱  河南教育网
--------------------------------------------------------------------------------
http://www.henanedu.com/ 来源:安阳县崔家桥乡李宋村学校六年级张娇娇日期:2005-1-31 8:57:08

  母爱,一个永恒的话题,一篇流传千古的诗文。从人类出现的那一刻起,母爱便是那最感人的风景。
  母爱,是无私的,但母爱又是伟大的。母亲的爱酿造了千年的美酒,浓得化不开、冲不淡。但是,对于“反叛”期的我们来说,最不屑的莫过于母亲的唠叨,这或许已成了我们的共识。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同学一起去玩,经过一个饭馆时,一对母子的对话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母亲的眼光是那样的温柔,母亲的爱纯得让人不敢正视。看着这位母亲含笑的眼,我莫名的有一种负罪感。
  “趁热吃……看你,吃那么快,小心噎着。”
  “妈,这次物理竞赛我考得不错,有可能入围。”
  “真的吗?那太好了。多吃些肉补补脑子。”
  妈妈说着,从裤兜儿里掏出一沓钱,递给了儿子。
  “妈,又来了……你吃了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哦,不。我不喜欢吃这些,等会儿我到隔壁去吃个茶叶蛋就行了,你可要吃饱哇!”
  唉,这就是母亲!以前,总以为这样的场面只有在电视上才有,没想到今天的事实就摆在我的面前,让我不能逃避。无论何时,天下的母亲都一样,总是把自己放到最后面。
  母亲的爱像无形的空气,永远环绕在我们的身边。只要用心,就能感受到母亲那博大无私的胸怀。母爱需要我们细细地去品尝、去理解。
  世界上母爱最伟大!
   (指导老师 薛金山)
 责任编辑:popo

http://www1.henanedu.com/2005/01-31/08570853685.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