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文字类]网友作品展示:致亲爱的爸爸妈妈 CCTV.com   

2007-09-23 13:45:50|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类]网友作品展示:致亲爱的爸爸妈妈 

中央电视台:http://news.cctv.com/20070919/104750.shtml

——作者:薛慧 来自:河南 上传时间:9月18日

CCTV.com  2007年09月19日 14:01  来源: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这是女儿从小到大给你们写的第一封信。希望你们能够认真阅读,听听女儿的心里话。

    这么多年来,我很高兴,因为我生长在一个快乐的家庭里。家里的每个人都疼我、呵护我。我就像一位小公主,无忧无虑。我也很高兴。我有天底下独一无二的父母,是你们让我知道了怎样做人处事,是你们教会了我说话,教会了我走路。我很爱你们,真的很爱你们,你们这么多年来,为了我,每天辛苦工作;为了我,你们的白发一天比一天多了,手一天比一天粗糙了。女儿心疼,女儿会珍惜眼前的一切美好的生活。女儿会努力上进。女儿也知道你们对我的期待。你们希望我好好学习,长大后有个好事业,我也想如此,我也在努力。可……佼佼者中间还有佼佼者,女儿不能做的最好,但女儿会一天比一天一天进步一天比一天成熟,亲爱的爸爸妈妈,希望你们永远支持我。我也会加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亲爱的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爱护自己,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女儿也会爱护自己,会照顾自己,因为女儿长大了,懂事了,成了大姑娘。虽然现在还不能做到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但我现在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干。你们说呢?希望你们别担心我在学校的情况。在学校我会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在家里我会尊老爱幼的OK! 女儿会健康、快乐、上进,有责任的!女儿会加油努力!

    Dear Mom and Dad ,I LVOE YOU !Dear mom and Dad Do not worry about me,I Know you love me I will do my best to study .I love you.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不要为我担心!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会尽力去学习的!

    祝: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女儿:薛慧

    2006-12-1晚

责编:陈昌娥

中央电视台:http://news.cctv.com/20070919/104750.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