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文字类]网友作品展示:您是我的最爱 CCTV.com   

2007-09-23 13:58:59|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类]网友作品展示:您是我的最爱

——作者:薛慧 来自:河南 上传时间:9月18日

CCTV.com  2007年09月19日 13:39  来源: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

    您是我的最爱

    ——观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有感

    我曾看过这样一部电影:一个小孩,从小不知道自己的爸爸长什么样,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他那勤劳,美丽,善良的妈妈将他抚养大的,他们母子俩这几年来,一直相依为命,不曾分离过,忽然有一天,这个小孩失踪了,他的妈妈找了很久才找到他,当这位母亲看到自己的儿子时,儿子已经昏倒在地,母亲一焦急,从台阶上摔了下来,昏迷了,结果是他坐上了轮椅。这一部电影,使我至今难忘,因为那小孩的一声声哭泣,一声声发自内心深处的喊叫,那就是“妈妈――我爱你!”这也就阐述了电影的名字――《妈妈,再爱我一次》。

    小孩都是天真的,烂漫的,他们虽然是儿童,但都有一颗纯洁的童心,但他们说的天真话却一点也不假,就像电影里的这个小孩,他爱他妈妈,因为在他的生命里,只有他妈妈给了他别人所不能体会的谆谆的母爱,也因为这位母亲爱自己的儿子,所以哪怕把自己的一切都抛弃了,也要保护,呵护,爱护自己的儿子,不让他受任何的伤害。是啊!天下的母亲哪个不是最爱自己的孩子,最疼自己的孩子?因为孩子是母亲的“宝”,而母亲却是孩子的“神”。

    当然,我也有一位善解人意,勤劳,细心,爱我的妈妈,她有头乌黑的短发,短发下面是一双温柔而明亮的双眸。妈妈还有一张会辩的嘴,是一张讲理的嘴,再加上笑起来时的小酒窝,内心的美与天然的美巧妙融合在一起。我的妈妈,是我的最爱,我的妈妈有时会像小朋友一样,和我谈心,一起玩游戏,她不会把生活中太多的烦恼压在我身上,比如说,写作业,背英语单词,做家务等等,但我也会主动去做好的,从不让妈妈多费心。我的妈妈爱摆弄花草,我们家的那几个花盆里的花,都是在妈妈的精心栽培下,花在开的那么鲜艳,那么让人喜爱,可见我的妈妈是多么的细心,她可是我眼中的女强人。

    我希望我的妈妈以后会更加漂亮,我会把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妈妈,我更希望妈妈会过的一天比一天好。我想对妈妈说:“您是我最最爱的人,我会永远爱你的妈妈!“我也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都能够幸福,健康长寿,快乐的与自己的儿女生活在一起!

责编:陈昌娥

中央电视台:http://news.cctv.com/20070919/104435.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