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文字类]网友作品展示:爸爸,你就是一道风景  

2007-09-04 21:50:03|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类]网友作品展示:爸爸,你就是一道风景

——作者:薛慧 来自:河南 上传时间:9月2日

CCTV.com  2007年09月04日 15:01  来源: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

  亲爱的爸爸,你知道吗?你在我心中,就是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一道所有人都憧憬的、向往的独特的风景!

  在家里,在我的爷爷奶奶面前,你是长子,你上他们的依靠。如果你是彩虹,那爷爷奶奶便是天空,需要你的绚丽,他们也才能快乐,幸福;在姑姑、叔叔们面前,你是大哥,你是他们的引导者;如果你是领头雁,那他们就会跟着你同去遨游天空;在妈妈面前,你是她爱的丈夫;而在我面前,你却是那可爱可敬的爸爸,如果你是孔雀,那我妈妈便是小燕子,在你的周围快乐的飞,因为你可以张开双臂,把我们紧紧抱在一起,因为你的美丽,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因为你的乐观,让我们更加幸福,让我们更加喜欢你。

  在学校,你是学生们最和蔼可亲的老师,你是学生们最友好的朋友,你是老师们最好的工作伙伴,你是学校里的一个非常有用的人才。如果说你是一根蜡烛,照亮了每个黑暗的角落,包括你同样也照亮了你的所有学生,而最后,你却在燃烧着自己。你的白发又多了几根,你的脸上的皱纹也增添了几道印痕,你那为了学生的心思永远在你心中缠绕不断。如果说,你是大树,那么你身边的那么多小树,都需要你的爱抚,都需要你的照顾,都需要你的呵护,需要你的精心培养,那么,他们才能长的壮大起来啊,像你这样的高大;如果说你是柳树,在微风吹来之时,你需要和你的伙伴同时随风飘动,把你们的妩媚与风姿,一起展示出来,展现给世界;如果说你是一座假山,矗立你的学校之间,那么学校就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耀眼,更加辉煌起来。

  亲爱的爸爸,你永远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你那光彩的一面,靓丽的一面,辉煌的一面都会永远的记在我的心中,让我永远的保存你,敬佩你,我要你永远的辉煌下去!爸爸,你永远是我的榜样,永远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路人,我会因为你为我选择的方向去更加的努力、奋斗;你的那画龙点睛之笔,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里,永远,永远。我会永远珍惜时间,脚踏实地的,我会永远坚强,认真做人的,像你那样,做个善良的人。

  我最好的爸爸,我会永远爱你的!(本文约1000字)

  作者:薛慧,女,15岁,小记者,在《东方今报》、《安阳日报》等报刊发表过10多篇作文,现在在河南省安阳县第二高级中学附属初中二年级一班读书

  辅导家长:薛金山,男,小学教师,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乡土拔尖人才,《河南日报》模范通讯员,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关心下一代报》特约记者。

责编:王丽华

央视国际:

http://news.cctv.com/20070904/105826.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