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我的教育技能考试合格了!  

2008-01-19 15:47:18|  分类: 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教育技能考试合格了!

在2007年11月20日,我在安阳市电子信息学校考点参加了“全国教育技能考试证书”考试,报考的是小学语文,在漫长的考试过后的等待成绩查询后的2008年1月19日,很高兴的在http://ntet.ata.net.cn/sged05reg/Candidate/Default.aspx,上查到了我的考试成绩:合格。我的一颗心真正落地了!

考试通过的祝福语是这样写的:

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

成绩通知单

考生姓名:

薛金山

身份证号:

410522

考试类别:

教学人员·初级

考试科目:

小学语文

考试时间:

2007年11月

考试成绩:

合格

祝贺您通过了考试,您在考试中的总体表现达到了考试的基本要求!

  您在资源准备部分,掌握的很好。
  您在教案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部分,基本上掌握了要求的知识和技能。
  您在基础知识部分,需要加强。

  希望您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

教育部考试中心

教育部考试中心:http://ntet.ata.net.cn/sged05reg/Candidate/Default.aspx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