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关爱网>教育在线>习作选登>光阴荏苒读初三 薛慧  

2008-08-14 16:24:4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爱网>教育在线>习作选登>

网址:http://www.hnxyd.com/html/jiaoyuzaixian/xizuoxuandeng/20080813/591.html

安阳县二高附中薛慧:光阴荏苒读初三来源:关爱网 作者:薛慧

时间:2008-08-13 点击:36 

光阴荏苒读初三

*薛慧 

我的一生真的应这样度过吗?真的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吗?看到中招成绩时我迷惘,心猿意马时我彷徨,真不知道,脚下的路我以后应怎样去走?

在初中这三年,我经历了自己快乐的青春时光,每天在洋溢着幸福的生活中度过。虽然这种生活有辛酸·有苦涩·有泪水·有悲伤,但我还是走了过来,因为我坚信“向前走,幸福陪伴我左右。”因为我向往大学里无拘无束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日子;因为我想成为一个有实践能力的青少年;所以在学校里的坎坎坷坷我都勇敢的走了过来。当然特别是初三,因为这是升学的关键时期,所以身上的担子自然就重了些,每天除了作业,还是作业,除了上课,还是上课,哦,还有体育课和实验课。这两课也十分重要,所占的分数比值已成了一门历史课的分数,每天早晨5点起床,晚上还得加班加到11点多,有时候作业多的会急的我想哭,但我还是忍了,因为我对自己说:还有许多初三的学生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我又奋斗了起来。

但是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所以这次我也遭到了挫折,面对家长的期望我沮丧,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已经尽力了,所以面对自己,我不后悔,我会给自己一个笑脸,就把这个笑脸当作是告别过去,展望未来的开始吧!

初三,它成为了我人生道路上的第一个转折点,最终我没进入我们这里的重点高中,而是选择了我喜欢的一所普通中专学校。人呐,努力一把才知道,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苦涩的真正滋味。

回头看,初三啊,你真的很可爱,很温馨。在初三和我们班同学经历的风风雨雨,我都会铭记,当我们班同学在一起照毕业像时,我才真正感觉到我们即将分别,但我不会忘,永远不会忘我们班同学为了班上的荣誉而一起奋斗努力的感觉;不会忘我们班同学为了赢得篮球比赛而流下的汗水;更不会忘,我们在一起生活的这三年的件件往事。初三的同学啊,我好想你们。

翻开小时候的照片,再回想一下自己的童年趣事,再想想自己这十几年走过的路,发生过的事,然后再看看现在的自己,一瞬间才发现我长大了。随即便又会感慨一句,时间过的真快,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湾,真想在那里种下自己最爱的太阳花,真想去感受一下那蔚蓝的天、洁白的云,真想去那海边吹吹海风,听听浪花的追逐声,好想好想。之所以经历这些挫折,经过这些坎坷,也许是为了这个梦吧,哦,不,就是,就是为了这个梦,当然这只是美好的梦的开始,加油吧!学无止境,梦也无止境啊,为梦追逐,我乐意,也许,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好难忘的初三生活啊!好难忘的初三同学啊!(指导老师:薛金山)

 

[收藏] [推荐] [评论] [打印] [关闭] 1

顶一下

上一篇:杭州:暑期“陪玩”家教悄然兴起 孩子渴望有玩伴

下一篇:奥运会开幕式上 河南少林小子太极表演的幕后故事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1-65904901 0371-65902114(FAX)

郑州市金水路105号 邮箱:hn.ge@163.com

网址:http://www.hnxyd.com/html/jiaoyuzaixian/xizuoxuandeng/20080813/591.html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