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相信自己 安阳新闻网 薛慧  

2008-08-18 20:33:0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阳新闻网 >> 洹上文苑 >> 诗词 >> 文章正文

相信自己 安阳新闻网 薛慧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相信自己           ★★★
相信自己
文章来源:安新网 更新时间:2008-8-18 16:02:17

* 薛 慧

一个人的一分钟

一天

一月

一年

乃至一辈子

 

一个人的一声

一语

一举

一动

乃至一生之曲

 

都是那么的铿锵

那么的完美,动人

我爱它

我的生命

我的灵魂

我的梦

 

百合花开了

那是它的梦在召唤

它的喉咙在呐喊

其实

它和人一样

都在奋斗·拼搏

 

上天不是神

它不可能帮我们把梦实现

因此

我们要为自己而战

就像池边的莲花一样

快乐的奔放

 

明天的明天

相信梦会实现

相信梦在不远的天边

爱自己吧

为自己而战

文章录入:杨俊娜    责任编辑:杨俊娜 
  • 上一篇文章: 我骄傲,我是一棵草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来自安阳新闻网:http://www.aynews.net.cn/yxwy/ShowArticle.asp?ArticleID=42774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