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胡啸啸《夜空》安阳新闻网20090326  

2009-03-26 20:59:31|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胡啸啸《夜空》安阳新闻网20090326

安阳新闻网 >> 安阳文苑网 >> 校园文学 >> 文章正文 

夜    空       荐  ★★★ 

夜    空  

文章来源:安阳县崔家桥乡李辛庄学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09-3-26 17:23:38 

    看了迷人的黄昏,一天也就过完了。夜幕渐渐降临,这时的夜空是最美的。

    夜空是晴朗的,我喜欢。下过一场雨后,夜晚的星空会是多么迷人。湛蓝湛蓝的天空虽然有点黑,但有了星星的眨眼后,看着就不会寂寞了,就像绿叶上一朵鲜花,绿叶显得更加鲜艳,鲜花衬得绿色更青翠。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显得那么耀眼,像宝石一样闪亮,那黑黑的夜空是多么的宁静。这夜晚的气氛是多么的和谐啊!好一幅美丽的夜空晴朗画卷!

    夜空是淘气的,我喜欢。今晚的夜空像孩子的脸乐开了花,那可是持续不了多久的哟!别看她和星星玩的那么开心,一会儿,夜空便不和星星玩了,大吼两声,把星星吓哭了,便走了。而夜空却捧着肚子大笑,还说:“哈哈,星星哭着真难看,哼!这个胆小鬼,哈,哈哈!”第二天,星星不和夜空玩了,夜空一个人很寂寞,便“哇哇”大哭,谁来劝也没有用,星星便又回来和夜空玩了,夜空立刻不哭了,把微笑挂在了嘴边,又恢复了以前的风平浪静。唉,夜空这小子,真调皮!

    夜空是阴暗的,我喜欢。天阴的时候,夜空的脸多么的可怕,怒气冲天,好像要塌下来一般,让人心神不定。这夜空又怎么了,难道是谁惹他了,摆着一张生气的大脸。过了几日,他的气才会消失,又和星星手拉手,做游戏了,又变的开心了。

    夜空是一张能变得大脸,生气的时候你可爱,晴朗的时候你可爱,淘气的时候你也一样可爱。可爱的夜空,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精致!(安阳县崔家桥乡李辛庄学校六年级 胡啸啸 指导教师:薛金山) 

文章录入:杨俊娜    责任编辑:杨俊娜 

安阳新闻网:http://www.aynews.net.cn/yxwy/ShowArticle.asp?ArticleID=62450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