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薛慧《善良》安阳新闻网20090326  

2009-03-26 21:02:33|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薛慧善良安阳新闻网20090326

安阳新闻网 >> 安阳文苑网 >> 校园文学 >> 文章正文 

善    良       荐  ★★★ 

善    良  

文章来源:安新网 更新时间:2009-3-26 17:26:13   

   善良似乎是一个早就过了时的字眼,然而人们还是喜欢善良,欢迎善良,向往善良。

    善良的那颗心啊,是那么的纯洁·美丽,在生活中,我看到了许多善良的心,同样,也喜欢上了那些善良的人,在2008年5月汶川地震中,当我们目睹那些倒塌的房子,看到那么多需要关爱的人,看到那么多失学的孩子,还有那么多感人肺腑的画面,此时,毫无疑问的我们的内心的善良被深深地触动着,所以我们开始捐款,开始献爱心。这么多善良的心,这么多善良的人,是他们告诉我们:我们是一家人,我们都是中国这个大家族的一分子,保卫这个家,建设好这个家,关爱这个家,是我们中国每一个人的责任。

    我喜欢善良,在人与人交往的世界中,善良是打开一扇美好窗子的那双灵巧的手。如果你是一个天性乐观·自信·和善的人,那么我想会有很多人想给你交往,做朋友。因为他们会因为你而变得更加快乐。当然反之,如果你是一个内心阴暗·龌龊的人,那么你身边的朋友会慢慢的离你而去,因为你的生命字典里没有善良,你只会为自己,你的眼中只有永远的利益。看来善良的人会给我们独特的感觉,它会让我们拥有博爱·高尚的情怀。善良是一种友爱,是一种朴实,是一种修养,是一种慷慨大方,是一种独特魅力,是一种讨人喜欢的宝贝,是一种富有生命活力的动感。

    我喜欢善良,因为它代表百分之百的真理和正义,我热爱善良,因为它让人们过得更加充实·快乐。喜欢善良,欢迎善良,向往善良吧,善良的力量是无穷的哦!(安阳  薛慧) 

文章录入:杨俊娜    责任编辑:杨俊娜   

上一篇文章: 瞧,我们新生的一代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安阳新闻网:http://www.aynews.net.cn/yxwy/ShowArticle.asp?ArticleID=62452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