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四年级学生李美静的作文:给薛老师的一封信  

2011-03-02 13:17:30|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薛老师的一封信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李辛庄中海小学 四年级 李美静

辅导老师:薛金山

尊敬的薛老师:

      您好!

      自从您教我这几年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上升,虽然有我的努力,但这是您的心血换来的,当然,您会很高兴,同样,我也很高兴。是您把知识教给了我们,是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快乐成长的。

      薛老师,您对待学生,好比我们的家长那样疼我们爱我们,处处关心我们,让我们在老师温暖的怀抱中快乐成长。您是一位学无止境的好老师,别人上网聊天,我却每一次看到您在网上学习教育教学方法和理论,在和有远见卓识的老师相互学习和探讨教学;我还看到别的别人在玩QQ农场游戏,“肆无忌惮”的“偷”别人的菜,您却在电脑前专心学习如何编辑、查找对教学有关的资料,了解教育教学的最新动态;我还知道别的教师闲的时候在打牌、跳舞、喝酒……而您却在忙着总结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找差距。敬爱的薛老师,您真是一位永不自满的好老师,是一位对学生、对工作非常负责任的好老师!

      尊敬的薛老师,您犹如一根蜡烛,总是照亮着我们;您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您还是一把雨伞,每当有风雨来临的时候,总会遮在我们的头顶,使我们不被雨滴打湿;您也是我们的“医生”,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给以贴切的关怀!

      薛老师,我代表全班同学郑重地感谢您,您的敬业精神时刻在感动着我们,千万个感谢也表达不完我对您的敬爱。

      敬祝您健康长寿,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李美静

20111月26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