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学生作文:我的作文有发表了 李美静  

2012-12-22 09:46:0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作文又发表了!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六年级 李美静

辅导老师:薛金山

 

“李美静,薛老师让你去办公室!”

“知道了,谢谢你!”

我快速地跑到了薛老师的办公室,“李美静,有一个好消息,你猜猜是什么。”老师问。我犹豫了一会儿。“猜不出来。”“你写的《参观中华鲟鱼养殖基地》这篇作文发表在报纸上了。”老师满面笑容地说。我很高兴地问老师:“在哪一张报纸上?”薛老师说:“在2012年10月15日的安阳日报的第七版小学生作文版上,那一版都是小学生作文。”我高兴得不得了,老师还说:“我给你打印了你的那篇作文的网页,下学以后你来拿一份留作纪念。”我答应了。薛老师还特意把这一个好消息打电话给我在北京工作的妈妈,妈妈说我:“有成绩要再接再厉,不能骄傲,更要感谢你的薛老师对你的精心培养!”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高兴地喊着:下学啦——,我赶紧跑到薛老师的办公室,也拿起薛老师给我打印的那份报纸回家去了。吃中午饭的时候,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爷爷奶奶,他们也夸我爱学习,了不起!

下午,我的薛老师又让我们几位同学到我们学校对面的中海中学找这张《安阳日报》,我说明来意后,那位王校长也为我高兴,很快给我找到了报纸,我珍藏了起来,我的心里一直是美滋滋的。

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的薛老师鼓励、指导我写的《美丽的中海小学》一文,经薛老师的推荐发表在了2011年11月28日的《安阳日报》上,这是第二篇作文发表,我的其他几篇作文也都是经过薛老师的辅导参加全国作文大赛获奖的,我的语文水平的提升,都是薛老师付出的心血换来的啊!

我们的薛老师也是非常喜欢写作,他发表的文章更多,他常常鼓励我们多观察生活,做个生活的有心人,就会有写不完的材料,就会有更多优秀的作文发表!

我希望大家能够爱生活,爱学习,对生活感兴趣,处处留心,多写多练,不仅会写出优秀的作文,还能够在全部学科的学习中获得乐趣,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指导老师:薛金山)

 

作者:李美静,女,12岁,安阳市三好学生,安阳市优秀少先队员,《小学生优秀作文》小记者,公开发表多篇作文,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六年级学生.

辅导老师:薛金山,男,汉族,1962年出生,小学高级教师,专科学历,1978年8月参加教育工作,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作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日报模范通讯员,河南省语文教育教学研究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教育摄影分会会员,安阳市乡土拔尖人才,《关心下一代报》特约记者,安阳市文峰诗词协会名誉副主席。

薛金山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

薛金山树人网:http://club.shuren100.com/thread-123671-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