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学生作文:爸爸我想对您说 李一鸣  

2012-12-22 09:47:43|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我想对您说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六年级李一鸣

指导老师:薛金山

 

自从我上学以来,从来没有写日记时把您当主题,这还是第一次。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您就早早的和妈妈去北京打工了,我那时候,在家里很听话,很懂事,爷爷和奶奶每天照顾我,可是我心里一直想让您和妈妈回家,当我看见别人的爸爸妈妈来接同学时,我觉得,她们好幸福啊!

上了三年级,您和妈妈回到了家里,我写作业时,您总要坐在我的身旁,有不会的题,也能和您交流,每次你都是那么严格,那么精中求精,现在您变了不再那么勉强,别人做别人不愿意的事情,不再打骂别人,那次您的朋友来我们家做客,您想让我出去玩,不要打扰你们,便甩着手,和蔼可亲地说出:鸣鸣,你出去玩一会吧。您已经有了很大的耐心。您和妈妈经常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我似懂非懂的点头。

现在您虽然依然在外打拼,但是您这次是在咱们家不太远的地方养殖中华鲟鱼,我也逐渐长大懂事多了,知道了,您为家里付出了许多许多,我可以利用星期天乘坐公交车去看您了。

现在我理解了爱的用意,爱无非是让家庭和睦相处,是您让我学会了跌倒再站起来,继续坚持下去,其实,每个人都是需要父爱才能完整地长大,是您给了我爱,让这个家如此温馨,我也希望您能早点回家,做我失败时的伴侣,当我沮丧时,能靠在您软软的肩膀上,当我高兴时,能拥抱您高大的身躯。

谢谢您——爸爸!谢谢一个甘于为女儿、为全家奉献的伟大父亲!您的女儿在学校好老师的教育下,一定努力学习,长大成为有用之才!

  (指导老师:薛金山)

 

作者:李一鸣,女,12岁,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李辛庄中海小学六年级学生,爱好写作文,作文获过竞赛奖,是《小学生优秀作文》小记者。

指导教师:薛金山,男,汉族,1962年出生,小学高级教师,专科学历,1978年8月参加教育工作,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作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日报模范通讯员,安阳市乡土拔尖人才,《关心下一代报》特约记者。

薛金山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