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金山学生作文:幸福 李一鸣  

2013-04-20 09:36:28|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  福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六年级 李一鸣

辅导老师:薛金山

幸福,有时候用眼是看不到的,只有用心体会才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有人问过我:对于你来说,幸福究竟是什么?我只是默默地回答了一句:很多。

的确是啊,我们生在现代化社会,有父母照顾,有老师关爱,有同学相伴,生病时一句温暖的问候是幸福,失败时,老师的安慰是幸福,成功时大家的欢呼是幸福,这么多都是身边的幸福。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被薛老师教住了。这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四年级时,我就发表了第一篇作文,之后,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又写了一篇一千多字的作文《我爱我家》,老师帮我发到了网上后,获得了“我的寒假日记”三等奖,从此,我有了把作文一直写下去的信心。2012年7月,我第一次当上了《小学生优秀作文》的小记者。对于我来说,这是多大的鼓励啊!但是,我很清楚这荣誉不单单属于我,还有一半属于我那最可亲的薛老师。能当他的学生,就是幸福。

我们这班同学已经和我朝夕相处了六年,我已经把她们当成亲姐妹。我们有好事一起开心,有难事一起想办法。每当过假期时,我总舍不得离开她们,只要一想到几个月后要分开,就不开心。能拥有好朋友就是幸福。

幸福很多很多,此时此刻,我的心中已经填满了幸福!

 

薛金山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

薛金山树人网:http://club.shuren100.com/thread-123671-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