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金山学生作文:我的理想 李佳佳  

2013-04-20 09:38:59|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理想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六年级 李佳佳

辅导老师:薛金山

你有理想,我有理想,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一个伟大的理想。

要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会立刻告诉你,我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既然,我选择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就得负起责任。

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在这所母校里老师们给了我父母般的爱。我的班主任——薛老师是多么的关心我们呀!

教师这个职业——平凡而伟大。教师,是我长大后最向往的职业。

教师是培养人才的,教师担负着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重任。人类的文明应当一代代积累和传播下去。教师对祖国的贡献是最大的。教师像慈母般地关怀着学生们,培养着他们,让他们从幼小的树苗长成参天的大树。

如果我是老师的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的教育好这些学生们。让他们明白做好人是都的重要。让他们开启智慧的大门。让他们一个个成为聪明的孩子。做老师虽然辛苦,但我不怕,我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和我的学生们成为亲密的好朋友!

让梦想从此扬帆,让理想的种子从此在我心里扎根。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将来一定可以做一位像我们的薛金山那样的最好的老师!

 

薛金山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

薛金山树人网:http://club.shuren100.com/thread-123671-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