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金山学生作文:第一次跳舞 杜雪颖  

2013-04-20 09:45:10|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学跳舞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六年级 杜雪颖

辅导老师:薛金山

今天真是个热闹的好日子呀!

叮叮叮、叮叮叮,轻脆的铃声响了,我问我的好朋友,去哪玩,李美静说,去秘密基地吧,我们说:好吧。

在有说有笑的路上,终于到啦,在那我们挖隧道、玩游戏、创笔名,可有趣了,不知怎的说起了跳舞,我可是对跳舞十分的热爱,李姗姗和李佳佳说;每天我们在顺堂门前跳,而且还有导师,我那时更高兴了,我们也约定了晚上一起去。

晚上回家,在吃饭是我给妈妈商量了商量,妈妈答应了,但只让我去一会儿,我之后去找了李姗姗,李姗姗正在吃饭,我在外面等她,一会儿,我们就去跳舞了,在那我们还碰见了王晴、韩园园和王秀丽,我在那跳舞可是最不熟练得了,别人都练了一个多月,可我只才是第一天,我看别人跳,看的我眼花缭乱,那我就只看嘉宾妈妈跳,我也慢慢的跳了,先前后个点两次、在左脚伸、右脚合。左右脚一起和、左点点右点点,步骤可多了,在我练时,也请教了我的同学,可最后,我还是学会了,我可高兴了。

这是我第一次学跳舞“唐伯虎点秋香”,也是第一次在大街里跳,偷偷告诉你们,我刚跳时还脸红,很不好意思,但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跳了下来。

今天可真是个热闹而又高兴的日子呀!

薛金山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

薛金山树人网:http://club.shuren100.com/thread-123671-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