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仙人掌开花啦!  

2013-06-02 08:39:32|  分类: 安阳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仙人掌开花啦!

养的仙人掌开花了!

不过仙人掌的花期并不长,含苞的过程很漫长,先是新芽,花苞,开放的过程很快,整个花朵开放只要两个小时,仙人掌的花期只有一两天,所以人们常常错过她的花期,看不到她最美丽的时候。美丽的黄色的花儿,非常绚烂!这么耐渴的植物能开出如此美丽的花真是稀奇!仙人掌有着“沙漠甘泉”支撑,抗旱抗烈日能力强,然后即使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仙人掌还能开花,正因为仙人掌的这种毅力和顽强的生命力。大家都很敬仰的养殖了仙人掌,盼望着仙人掌开花。

2013年6月1日早上我看我家的这盆仙人掌还没有开花,有了大大的花苞,下午回家,好美丽的花啊!我知道它的花期很短,于是拿出相机拍下了几张开花的英姿。

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

仙人掌开花啦!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仙人掌开花啦!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仙人掌开花啦!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