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收藏安阳县教体局副局长翟玉凤给薛金山的赠言  

2013-08-15 20:52:3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藏安阳县教体局副局长翟玉凤给薛金山的赠言

        我是一名农村小学教师,爱好写作,也爱好辅导学生写好作文,并且经常推荐学生的作文在报纸上、网络上、电台公开发表,还经常组织学生开展各种活动,带领部分优秀学生参观中国文字博物馆、安阳殷墟、安阳博物馆图书馆、安阳易园、人民公园、安阳洹水公园、参观中华鲟鱼养殖基地等,使学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社会知识,学习了采访、写作技巧,孩子们的作文连续在安阳日报发表、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乡村之声广播,因此孩子们总是收获颇丰,我的教学方法深得家长喜爱,教学成绩一直位居前列,我把这些活动情况写成文字,配上图片,录成视频,发到博客、树人网、成长网等媒体,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给别的老师以借鉴,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学校的知名度。

       我还经常写一写教学感悟、案例等文章在教育部《基础教育参考》、《中小学校长》、《信息教研周刊》、《教学案例》、《当代班主任》、《教学创新》等CN刊物发表。写征文参赛,并不断获奖,前几天还收到了一份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经典照亮人生”教师组知识竞赛一等奖证书。

        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学生真诚关爱以及对教育的极大热爱,获得的成绩,感动了翟局长,翟局长专门给我写来赠言如下,我当收藏之:

 

可敬的农村教师——薛金山

无论时间的车轮如何飞速前往,

无论渐白的花发如何逾显苍桑,

在你身上却蕴含着无私奉献超凡脱俗的气质,

是那么淳朴那么清馨;

在你经营的教苑中百花齐放奇葩留香;

在你耕耘的自我成长的乐苑内却硕果累累异彩飞扬!

一桩桩育人的故事在诉说着德育教育的经历!

一件件施教的情结在记录着教书育人的心血!

可敬!

                                  ——安阳县教体局翟玉凤

                                                  2013年8月9日


薛金山网易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

薛金山树人网:http://club.shuren100.com/thread-134041-1-1.html

薛金山单位:

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