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2017-02-22 15:54:46|  分类: 崔家桥镇教育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杜化国老师!
杜化国老师去年知道我被评为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以后,电话通知我,要把我的教书育人无私关爱学生以及照顾三位老人,让他们幸福生活的事迹刊登在河南省安阳县实验中学主办的校刊《洹泉》上,他说我是满怀纯真,播撒爱心的好老师。
这本校刊是2016年11月出版的《洹泉》第6期,在刊物的首个栏目“校友百杰”专栏刊登了《满怀纯真 播撒爱心一一薛金山业绩简介》,在第6页“德馨苑”版块刊登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一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薛金山先进事迹”,两篇文章占据了三个页码,还配了三幅图。
我曾经在安阳县二中上高中,晁宪是我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由于晁宪老师教的非常好,我对语文特别感兴趣。当时杜化国老师也在这所学校,杜老师对人特别好,深受师生爱戴!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做人就要做善良的人,真诚的人,有爱心的人,用心工作的人,孝敬长辈的人!
祝愿我的老师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一一安阳县崔家桥镇李宋村小学 薛金山
                            2017年2月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感谢杜化国老师! --薛金山 - 岁月有痕 -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