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安阳旗袍会庆三八市民文化广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7-03-09 11:27:38|  分类: 安阳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阳旗袍会庆三八市民文化广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薛金山 德德 樊进举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彰显女性风采,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着梦想一起放飞,更是为了向伟大无私奉献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2017年3月8日晚上河南旗袍总会安阳旗袍会,精心挑选了十多个节目,有歌曲、舞蹈、大型旗袍秀、豫剧、独唱等形式,在安阳市市民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庆祝妇女们的节日。

安阳市人像摄影协会常务会长史安利到会,河南旗袍总会安阳旗袍会会长韩桂桂亲自表演旗袍秀。表演的节目有大型旗袍秀《和谐中国》、《水兵舞》、豫剧选段《亲家母》、旗袍秀《太湖美》,以及男声独唱《我们这一辈》、舞蹈《一拖二》、个人旗袍秀展示《烟花三月下扬州》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型旗袍秀《荷花颂》、《太湖美》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次演出给广大观众带来的是一场文艺的盛宴。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