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文友给我发过来的藏头诗汇总  

2017-08-12 09:19:30|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沈阳大姐李雅芳写来的藏头诗:
氏家族有模范,
贵不如桃李满。
高不如孝心贤,
的美名大家传。
善美德身闪现,
人一生都平安。   
    文/     李雅芳
文友给我发过来的藏头诗汇总
各位老师们好,2017年8月11日有几位文友老师给我发过来自己写的藏头诗,我发到这里,一同欣赏。想不到有这么多人关心支持我,我非常感谢大家,也愿意继续向大家学习,并且祝福我的朋友们快乐幸福每一天!

关于薛金山的几首藏头诗
1,李雅芳组建的“四海同心 以文会友”文友“云淡风轻”给我写的藏头诗:
薛之姓氏为尊贵,
金字相映更无畏。
山南海北会群友,
强者留名千古垂。

2,安阳李少华写来的藏头诗:
山生有幸识大哥,
金色年华不负卿。
薛氏自古有传奇,
今生相伴到永久。  
               李少华
修改:
     藏头诗
薛氏自古有传奇,
金色年华不负卿
山生有幸认识你
好运相伴永不隔

安阳作者:李少华
沈阳文友润色:李雅芳

3、沈阳大姐李雅芳写来的藏头诗:
薛氏家族有模范,
金贵不如桃李满。
山高不如孝心贤,
你的美名大家传。
真善美德身闪现,
好人一生都平安。   
    文/     李雅芳

4,安阳石玉娥藏头诗赠薛金山老师:
薛公德高袖清风,
金榜题名称孝星。
山青松挺人钦佩,
高风扬帆任驰骋。
安阳石玉娥藏头诗赠薛金山老师。

5,安阳张娟特此打油诗赠与薛金山:
薛字当头立得正,
金子心胸人称颂。
山河日月送春秋,
好人正气乾坤盈。
安阳张娟特此打油诗赠与薛金山。

6,安阳李少华今天早上又发来一首:
薛李相识于网络,
志同道合诗词和。
钟楼西巷欢迎您,
忘年之交让人迷。

7,李雅芳组建的“四海同心 以文会友”文友陈显亮赠诗:
四海同心君喜欢
以文会友笑相迎
安阳老师他姓薛
教书育人贵如金
责任之重胜泰山
为人师表心不老
同行路上为我师
谈笑风生齐上进
志同道合共建群

欢迎薛金山老师进群
一一小弟:陈显亮

8、李雅芳组建的“四海同心 以文会友”安徽巢湖史学鹏赠诗:
薛将后代出文人
金玉良言育英才
山高路远不畏险
孝字百善最为先

一一安徽巢湖史学鹏

8、安阳燕红妹敬祝薛金山老师好人平安!
薛氏好儿女,
金子比热肠。
山高日月曌,
好人美名扬。

一一燕红妹

9、安阳何业美写来的诗:
薛氏名门旺,
金子闪光辉。
山青水更秀,
德高众望归。
艺精华章在,
双双硕果累。
馨香惹人醉,
世人崇尚美。

10、《赠薛金山老师》
    姬云

薛家祖传孝为先
金银不敬敬父母
山高品高人人赞
好儿好女代代福

写于2017年8月12 日

11、文友“南宁风”(邯郸人)发来的诗歌:
致薛金山老师!
自古安阳美名扬
一代慈母育忠良
史书传记俱往矣
为人师表新风尚



大家都是随手写来,对我来说,我已经很高兴了,感谢好友们的厚爱与支持!再次祝福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