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第十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举行  

2018-05-25 13:23:58|  分类: 美丽中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十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举行

□薛金山

2018年5月25日上午,在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第十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自2009年开始,安阳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2018年将迎来第十届。以“弘扬殷商文化、建设航空运动之都”为主题,采取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举办航空、体育、文化、旅游、商贸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安阳开放招商的平台、创新发展的平台、展示形象的平台。节会期间举办了安阳通航装备博览会、飞行表演和通航论坛,并多次承办了滑翔伞国内外赛事,跳伞、动力伞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全国航模比赛、无人机大赛等众多航空运动赛事,在国内外叫响了“安阳航展”的品牌,展示了安阳“航空运动之都”的独特魅力与风采。


安阳航展将逐步发展成为国际通用航空知名航展,飞行爱好者飞行盛会。安阳紧抓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发展机遇,高水平设计通航旅游专线、房车营地、自驾车营地等航空度假、旅游、体验等产品,做强安阳“航空+”旅游品牌,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航空文化旅游目的地。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民航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侨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主办。

冬去春来,白驹过隙。自2009年第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亮相至今,十年十届,精彩一路随行。

2018年,组委会精心谋划和筹备了6大板块26项活动,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以全新姿态迎接八方宾朋,向人们展示安阳航空魅力、古都文化、改革发展成就。

25日上午在安阳市航校隆重开幕。每年一度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安阳向全球展示形象的大舞台,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厂商游客的参加。

安阳是航空运动的圣地,拥有3000米以下、4420平方公里的低空报告空域,适合各类飞行器常年飞行。创建于1955年的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是中国航协最大的综合性航空俱乐部和航空体育训练比赛中心,是国家民航局批准的航空培训单位。承担着国内外跳伞、滑翔、轻型飞机、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航空模型等项目的训练比赛、航空表演、飞行培训和航空科普等任务。

(部分文字选摘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