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有痕——金坪的博客

热爱生活,真诚交流

 
 
 

日志

 
 

旅行包落车上 失而复得 客运站长帮忙 令人敬佩  

2013-06-30 11:30:1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行包落车上 失而复得

客运站长帮忙 令人敬佩

——失主薛慧及家人赞站长列车员给力

* 薛金山

2013629晚上745分,在安阳火车站1号站台,当薛慧从T145次列车长和安阳火车站客运值班室值班站长杨卫民手中接过落在车上的旅行包时,激动地说:“还是咱们的铁路工作人员好啊,为旅客着想,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629,在信阳农林学院上大学的薛慧放暑假乘坐南昌到北京西的T146次列车,早上819分在安阳下车时把自己的一个旅行包落在了06车厢的行李架上,包里有相机、衣服等物品,急的都哭了。当她把这个情况告诉安阳车站客运值班室值班站长杨卫民的时刻,杨站长安慰她,别着急,我马上给你联系前方邯郸车站,让他们帮助到车上查找。一个小时候,再次联系,车上回答还没有找到。杨站长又给邢台车站、石家庄车站联系,请求帮助查找,还请列车长帮忙查找。

29日中午11点的时候,T146次列车长给薛慧打来电话说,旅行包找到了,等下午列车从北京返回南昌路过安阳车站的时候,去10号车厢接包。

当薛慧和家人从列车长和杨站长手中接过找回的旅行包时,发自心底的称赞:“咱们列车员和站长们太给力了,你们都是好样的,都是最美铁路员工。”据车站的一位书记介绍,杨站长是一位对工作非常负责的好站长,总是把旅客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想旅客所想,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旅客。

杨站长温馨提醒:遗失物品越早报告越好。

    春节、国庆节等黄金周、寒暑假,人们纷纷乘坐列车出游、探亲。针对列车上容易发生的财物包裹遗落事件,铁路安阳站杨卫民站长特别提示,长途旅行前应休息充分,精神和体力都要“充足电”,旅途中保持心态平和,不要过于激动亢奋。携带的行李包裹除了要安全存放外,更应在上车时就牢记件数,临下车时应提前拿出来,做好行李及随身物品的清点整理工作,不要兴奋之余手忙脚乱。下车后,如发生行李遗落问题,应在最短时间内向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报告求助。  

树人网:http://club.shuren100.com/thread-133522-1-1.html
?
大河网:http://bbs.dahe.cn/read-htm-tid-889553624.htm
?
网易博客:http://jinshanxue1962.blog.163.com/blog/static/205677682013530113018511/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